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利用的價值

對于你 我還有利用的價值 所以你 偶爾在即時通敲我 論壇找我 撥電給我 傳簡訊給我
在你悶的時候 偶爾會想起我
在她不理會你的時候 你會想起我
在你不懂該如何取悅她的時候 你想起了我

表白后 你覺得成功的機會大了 所以你不再找我
過后 收到了她的好人卡 你又找回我

你當我是啥?

我肯應酬你 因為我覺得你有點小可憐
其實我想告訴你 對于她 你什么都不是
她是不會接受你 今天不會 明天不會 以后也不會
因為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心里還有其他人是拒絕你的理由

我很討厭你 過份的利用我
在不需要我的時候一腳踢我走

請你尊重我
尊重他人 也等于尊重自己

嚴重的告訴你 從今以后沒啥事情別再找我了
我厭倦了被你利用

不再理你了

***

有事就call我 沒事不鳥我
我有事call你 匆匆應酬我然后掛上電話

你不覺得自己在利用我 可是我嚴重的感覺到你在利用我
『有事鐘無艷 無事夏迎春』這句話套在你身上最適合不過了

朋友是拿來利用 沒有錯
但是請適當的利用 還有 善意的利用

我承認 偶爾我會因為無聊因為悶因為心情不好而給你撥電
可是很多時候我都會 沒有目的的撥電給你
純粹聊天 或者 了解你的近況




我是人 我有情緒 我會發脾氣





請-你-尊-重-我

8 comments:

  1. 有時候想想 只好安慰自己
    原來自己還有利用價值
    比起那些根本沒有利用價值的人要強
    不過這樣的想法太悲慘 =。=

    是時候 更強~ 勇敢 say no!

    ReplyDelete
  2. 你喜欢上他了吗?就因为那份要爱却不能爱让你不自在,对吧?
    既然你已经知道他在利用你,就应该学会“放手”!离开他的天空会比较开心!

    ReplyDelete
  3. 被利用的确是几不爽下的……这样的朋友,要不要都罢了,等到他真的失去你这位好朋友的时候,他才会懂,原来你是那么重要的……就让他尝尝点苦头吧……给个教训他吧…… ^^

    ReplyDelete
  4. 爱的另一面是恨。恨一个人,因为你曾在乎他。往往爱就是得从失落走入心碎,然后怨恨,再微笑离开。

    有些人就是贱。。要懂得保护自己哦。。

    ReplyDelete
  5. silentz-sy
    凡事 適可而止吧
    太over會令人反感 不是嗎?

    我學會了說『不』

    發白日夢^^
    沒有。我對他沒有任何感覺。
    只是覺得他過份的利用我 讓我很不舒服
    我很討厭

    Darren
    所以那天我很直接的告訴他
    『我不喜歡你這樣利用我。你當我是什么』
    他當場臉青掉

    wayne
    我沒有喜歡他 (吶喊i.n.g)
    只是這樣子的利用讓我覺得很不高興

    嗯。我學會了說『不』

    幸福王子
    他...學不會。

    ReplyDelete
  6. 其实一两次还是ok的
    再来就不要睬他了..

    ReplyDelete
  7. 呵呵 我也认识这种人
    身边也存在好几个
    没事不会来找你
    有事的话 不用等你找他 他也会call你

    可是呢
    当你有事找他
    肯定找不到

    有时满失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