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3, 2009

我不是橋please!

最討厭 借我過橋的人!
明明是要約人家出,卻又跑來約我先
自以為我有去的話,人家也會去,哪里知道人家不想去
過后就跑跟我說不如下次再出

wtf! dns!
當我是什么? 橋啊?
頂!
大大個中指比給你! 凸-_-凸

5 comments:

  1. 不要那么生气啦!很容易老的叻!最多下次不和那人去咯!

    ReplyDelete
  2. 唉!这些是常有的事!看开点啦!倒不如从另一角度想:“不去更好,可以省钱省时间!!”。。。

    ReplyDelete
  3. 我也很討厭這樣的人


    戰友!!

    ReplyDelete
  4. 被利用也因為你有價值啊…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