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0, 2009

你以為你是老幾?

你是誰
跟你出去喝茶幾次
你就對我問長問短 問東問西
跟你很熟咩
一副要了解我的樣子
要扮熟也不是這樣 要博紅也不是這樣 要八卦更不是這樣


想到每次跟你出去吃東西我就有倒胃口的感覺
好吃的就一直拿 不吃的青菜就動都不動
吃東西也不會看下其他人吃了沒
凡事好吃的就一直往自己的碟子勺
沒禮貌!
很沒禮貌!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人

你以為你是老幾吖?!

7 comments:

  1. 哈…誰這麼惹你不高興啊

    ReplyDelete
  2. 哗~得罪你的人好惨哦~~!!

    ReplyDelete
  3. “你憑什么哦?” 大大聲跟他說~~~

    ReplyDelete

  4. 他問得太多 而且我已經表明不想告訴他
    又一直問問問 四處打聽
    最討厭這種人啦 不會尊重別人 =.=

    E-xboy
    不要這樣說啦
    我人很好的吶

    silenz_sy
    講過了 他當我開玩笑 囧

    ReplyDelete
  5. 骂得好。。够直接。。够潇洒。。。

    一流。。。

    ReplyDelete
  6. L.O.V.E不是蠻 是很夠力囖

    豆豆公主直接瀟灑乃吾個性

    一流還稱不上唄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