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1, 2009

心機。心計

有些女生 身邊多的是異性朋友 同性朋友少之又少
為啥?!
很好 這個問題我也不懂
可能是本身性格的問題吧

我本身也沒啥同性朋友 XD
我長的很恐龍 T.T
同性朋友少的原因是 我性格的問題
我不喜歡人家婆婆媽媽 猶豫不決 小氣吧啦
偏偏 這些性格多數都出現在女生的身上(我沒有映射誰 不要亂亂買戲票然后坐下去)
我同性朋友多數都是跟我差不多一樣性格 - 爽朗

有些女生缺乏同性朋友是因為她周圍有著太多的追求者
perhaps! who knows?
最近本身看到的 除了是以上的原因之外 另外一個原因是
此女生很有心機
或許你會說我敏感 可是我告訴你 這個東西只有女生才會感覺得到
女生嘛 長得還不錯看啦 (不要嫌棄的話)最重要的是皮膚白皙 然后說話輕聲細語的 瘦瘦小小只的 風一吹就快倒了的樣子 看了讓人想保護的沖動
對!這樣子的性格很容易就浮辱了男生的心~

敗在女生石榴裙下的男生很多 當中有幾位曾是不錯談的朋友
但是如今好像都變成了大家的情敵
有些追求者令女生很厭惡 女生會對我們說這個男生有多癡纏多討厭多八卦多惡心
可是當兩人見面的時候女生會對那位男生很好 好像給對方一個機會似的 讓男的本來想放棄也放棄不了
女生還是會單獨跟他所謂的『惡心男』外出 還是會接受人家送的禮物 等等
周圍的人都知道女生鐵定不會接受這個男的 但是女生的舉止仿佛告訴了他 『你還有機會喔 加油加油^^』

男的曾經說過 『女的不曾拒絕過他』 但是女的卻說 『我絕對不會給他機會』
@.@
我當了夾心餅

我不懂這個是不是大家口中的『會做人』
我只覺得這樣子的性格有點點可惡 好像在玩弄他人
或許他享受這種被追求的感覺唄

有心機的女人通常都很成功
難怪我這么失敗 難怪我沒有市場
我除了長得很恐龍外 還不懂耍這些心機
很失敗啦 我

2 comments:

  1. 谁都会有心机,
    问题是你用在那一个方面.

    最讨厌玩弄人家感情的女人.
    鄙视她!!!

    恐龙妹好过妖女.

    ReplyDelete
  2. 其实我跟你有点类似
    不过近年来男女朋友都多

    ReplyDelete